因常回娘家,公公婆婆都沒看到孫子們,就在他們放暑假這段期間,回去花蓮陪老人家住一星期。


但老公要工作,我和小鬼們就先回去3天(這是一般年輕人無法做到的吧!)這3天過的還挺快樂的,雖然沒車可以出去到處玩,但還蠻自由自在。





家門前的風景真美,這幾天天氣也太好了,熱的快發狂...


看他們天真無邪的笑,還蠻羨慕他們無憂無慮的玩(有點誇張喔!)


因老師有交代,要練習,所以妹妹還帶作業回來寫。瞧~他多認真,其實是邊寫邊玩呢!


姊弟倆剛好趁這時學會了騎腳踏車

公公的花園裡出現不速之客


在玩的時候,妹妹跌倒了受傷



眼睛也被姊姊的金剛屁屁壓傷了


到了第四天~老公從台北回來,隔天晚上帶我們去逛夜市(嫁給他10年,第一次逛花蓮的夜市><///)


星期六~就帶著小鬼們和婆婆去初鹿牧場玩(這10年都去瑞穗,所以我建議去別的地方)


那裏的風景很美,這個月也剛好是牧草節活動,所以很熱鬧,遊客很多,但唯一缺點就是,不能一票玩到底,每個景點還要費用,超貴的~~






我推~我推~我推不動壓~~

有默契唷!都沒跌倒

1、2、3跳~~好快樂押~


姊姊的表情超怪,原來太陽太強太亮了



和奶奶照一張吧!

很漂亮的薰衣草


那有馬車、也可以騎馬


也可以餵牛吃草


這隻小牛才出生3星期


可愛的小兔子


小羊為了要吃草偷跑出來



累了餓了~來餐廳吃點東西吧!瞧~這隻青蛙也太幸福了吧!被包圍囉!!


之後~我們往東海岸沿路回家,先來到小野柳上個廁所,親子間裡小孩的馬桶也太可愛的吧!kitty貓唷!


還經過了綠色隧道~真是美不勝收阿!


來到了東河,聽說東河包子超有名又好吃,也來去給他吃吃看



我是吃筍包,料很多唷!好吃
肉包也不錯唷!鮮嫩多汁



再來帶他們去看水往上流奇景,讓他們了解地勢景觀


看他們熱到受不了,根本就不管你說什麼,先玩水再說吧!山上的水,果真清涼~~



回台北時,經過北回歸線,讓他們拍照留戀,今年暑假,有個美好的回憶...


而我這個老媽~回台北卻生病了,唉~人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