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装扮素材_尽在凯洛诗_www.KLss.cnt   





















~☆*兩個人的世界*☆~


 


你總是說我想太多


說我對你不夠了解


但我也有話想說


是你愛的不夠


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的付出那麼多


而你對我卻一再冷落


愛是要兩情相悅


愛是要珍惜你我


當你開始忽略


我怎麼會沒有感覺


因為女人的第六感最直接


而我相信我的直覺


是你已經不愛我


才會讓這份愛


變的支離破碎


還是我們的愛已走到了邊界


無法再繼續相隨


才會讓你變得如此虛偽


多少的淚水相陪


讓我早已心力交瘁


多少的孤單寂寞


讓我早已望穿秋水


多少的夜晚獨眠


只剩孤影伴我失眠


我真的沒有做錯


你怎麼忍心讓我如此的崩潰


你的告解


只會讓我更加傷悲


當愛變的虛偽


再多的蜜語甜言


都抵不過你的一句謊言


難道你不知道


欺騙比不愛更令人傷痛欲絕


我只想跟你說


兩個人的世界


如果


沒有愛來連結


要如何走遍千山萬水


沒有真心的相對


要如何攜手再盼來生緣


如果


愛只剩下殘缺


要如何才能全身而退


如果


愛只剩下謊言


要我如何再假裝無所謂


不要再對我虛偽


不要再讓我後悔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


但是


如果一錯再錯


只會讓人傷痕累累


兩人之間


一但沒有了感覺


再多的抱歉也很難追悔


或許是情深緣淺


或許你我都有殘缺


才會從兩人世界


變成


兩個人的世界


既然你我無緣


請別再將我的心傷透


讓我對你還能保留一些


完美的感動


畢竟你我


曾經






.


.


.


 





感謝薇妮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