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怕會塞車,所以這次掃墓提早了一個月。這禮拜天全家就去掃墓,想說附近有名勝古蹟(紅毛城),剛好姊姊上課有教到,就帶她去一探究竟。


沿路上,紅樹林路上種滿了櫻花,美不勝收。誰說看櫻花一定要去日本,台灣也有,而且也很美,不輸日本。



掃完就往目標前進~


之前我就上網過查地圖,而且走法很簡單。但我的天才老公只照自己的意思走,結果迷路。老爸跟老妹臉好臭喔!氣到老爸直接問路人,最後才到目的地~紅毛城~~



那天假日人算沒多的,本來要門票(大人60元,小孩40元)這次去,剛好慶祝升格新北市,完全免費入場,真是賺到了~~


紅毛城裡面有重新規劃整理過,跟小時候的印像完全不同。算是嶄新的面貌,也讓小朋友們大開眼見。知識豐富的老爸,當響導,帶小鬼們看,也解說,讓他們上了一堂歷史課。真是一舉兩得...



人潮也不少耶~


房子外觀(老公~~你好像很無聊,對這沒興趣)
跟外婆灑嬌,老爸~你也別躲開嘛~~

以前沒有的銅像(因為我沒跟上老爸的腳步,沒上到課,不知道這是誰  >0 </ )
中式廚房




西式廚房,還有老式的油燈






壁爐和餐廳(還有叫僕人的搖鈴)



辦公地方和客廳(接待客人的地方)


曲棍球裝備



牆外浮雕,手工很精緻



外面有擺放超大荷蘭鞋,看他們都快不見了。來跟阿姨裝個可愛吧!!



一人挑一台大砲,做個紀念...


對岸的風景也美,剛好看到淡水河..

樹上的茶花也開的很美,大家都搶著拍照,有的還像玫瑰呢~花也告訴我們春天要來囉!!




它有三個信箱的符號,我選健康,老妹選擇愛情,你選哪個?


老式可愛的油筒



這2個小鬼,偷偷坐上去,小心被罵喔!!


看完就到對面淡水老街吃飯,雖然有下點小雨,有點小插曲,但此行程還算圓滿。但老公拜託~有時給點表示吧!不要每次都我老爸出錢,沒錢假裝一下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