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美在自尊裏


 




女人首先是人,然後才是女人。所以,女人要練好做人的基本要領,繼而要進入家庭,又走向社會,最後還得在家庭和社會中樹立自我形象。



男人對自尊的女人會喜歡,欣賞,品味,要明白,喜歡,欣賞,品味與占有,擁有,享有不是一個概念,他因你的自尊而尊重你。



有一對小情侶在商場裏吵開了,起初是小聲,後來男孩的聲音提高了八度,再後來男孩子扭身要走,女孩子哭哭啼啼拉著男孩子的衣服不放!幾個回合,在那裏糾纏著,售貨的停止了售貨,顧客停止了挑選,許多人都把頭扭到了這邊,也在那時,男孩說:“你滾開!”那刻,人群裏都投來詫異的眼光,可那女孩的手依然沒有放!



這叫愛嗎?簡直令人啼笑皆非!



在生活裏女人總好象是一個受傷的承擔者!而男人總好象是制造傷害的人,可當我們真的再想想,女人的傷是怎麽來的?



當男人對她好時,她嫌男人對她不夠好,並以為理所當然;



當男人開始疏遠她時,她又渴望男人只要象以前對她一樣好就行;



最後,當男人拋棄她時,她又會以一副受害者的姿態,埋怨和控訴男人。



一個電視訪談節目:



女孩說“我是在一次過馬路時被他的車撞倒認識的他,因為我在這裏上學,舉目無親,他送我到了醫院,然後每天來看望我,給我買花和好吃的,他是一個成功的男人,也很細心。



我們同居了,他答應給我買房子。後來他說“我們生一個孩子吧,那是我們孩子的結晶。有了孩子我也可以正式提出和老婆離婚。”十月懷胎,我又是難產,他照顧的更加細致,沒想到的是他和孩子有一天一起失蹤了。他妻子還發短信說謝謝我,因為她沒有生育能力。



我因為他而被學校開除,家裏也不敢回,他離開我,一定有自己的苦衷。我知道他是愛我的。他對我說過,我是他見過的最善良的女人。”



主持人說“那你來到我們的節目,希望我們幫你做什麽呢?”



女的說“我想請你們幫我把他找回來,我會原諒他的不辭而別,讓我們重新開始。如果她的太太要挾他,我可以給他時間,我會耐心的等他回家。”



什麽叫癡情的女人都這樣嗎?可這樣癡心是愛情嗎?



女人愛一個人,不是把自己交給了他,也不是把全部毫不保留地給他,更不是什麽把命給他!愛情不是乞求來的,也不是男人隨便傷你得來的,女人要的幸福不是這樣的!



女人應有著自己的自尊,女人要愛的明智,不要再說什麽愛一個人沒有理由,你的選擇可能導致了你的痛苦。



現在的社會,現在的愛情合適的溫度才最美,或者說是給自己一輩子安寧幸福的男人才最可靠,最幸福,最值得我們去追求!



愛情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種永恒的誘惑,為了愛情而拼命的女人有一種很悲壯的勇敢,她們甚至可以出賣自尊,或者放棄自己的生命。



看著她們那副一想到愛情就視死如歸的模樣,很想勸她們幾句,但是這個群體太大,迫於壓力,還是歸咎於少數的作家:都怪你們,用那麽優美的筆觸,寫出那麽偉大的愛情,你們不知道女人愛把童話當真事嗎?



下次註意了,省著點筆墨吧,也算是為拯救女人的理性做點貢獻。



女人美麗小貼士:



自尊就是首先自己尊重自己



如果心中自尊這個概念,女人註定就是被人看不起的對象。



自尊的女人要處事有分寸、有理智,還要有行為調整:



獨立、進步、追求、自信、堅毅,這是自尊課程的重要內容。



自尊就是自己要自強



自強的女人才有自尊,自尊不是對男人吶喊:你必須尊重我。



自尊是要有資本的,尊重是自然而發的一種高級情感。



自尊就是自己要自重



自己別傻乎乎的自賤自輕,做出一些幼稚、低級的行為來,如果你表現出高貴,別人自然會高看你;如果你表現出低賤,別人自然會覺得你不值得重視。



溫馨小語



自尊是做人起碼的東西,不要覺得可有可無,如果你為了某種利益而豁出自尊,那麽你失去的永遠比獲得的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