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痛到崩潰


死掉的美該怎麼追我好累


想麻醉傷痛卻加倍


就這樣刺穿了我最後的防衛


 


你離開的乾脆


殘忍到不留一絲安慰


我已經追不上逃不回這一次輸的狼狽


列車靠窗的座位


難過徘徊在周圍


愛你該怎麼定位


我永遠學不會


 


總有人會認為結了婚,對方一定會為自已而改變,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


另一半為自己改變的機會根本是微乎其微的。


 


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各自擁有不同的生活習性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愛情,因為結婚,一切就會誰為誰而改變嗎?


 


太太於高中時代認識了他先生, 曾 先生是一個活潑喜歡交朋友的人,尤其是女友, 曾 太太則是她的同學。他們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在 曾 先生的身邊女友始終沒有間斷過,交往一個又一個, 曾 太太則以同學的身份默默的看著他,直到一有次他居然也會被甩了,傷心之餘,與 曾 太太開始交往。


 


太太深信他一定會為她而改變,三年前他們結了婚,而現在他們卻離了婚….


 


先生其實並為改掉追女孩的習慣,但是卻懂得隱藏秘密,直到有一天, 曾 太太無意在電腦上發現了一通緊急的留言,「我懷孕了,你怎麼都不接電話」,真是晴天霹靂,起初還以為是惡作劇,但是越想越害怕,越想越不對, 曾 太太請了私家偵探跟蹤,不出所料,他有了外遇,甚至還包養。


 


先生會為太太而改變自己的個性嗎?或許有,但是現實的環境中,往往我們看到的則是太太為先生而改變,有很多時候,女人對男人的期待往往會變成更大的傷害。


 


「誤判」是人生經驗中的最經常發生,有時候是因為不懂,卻有時候是因為太過自我的認定,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相信自已的能力,但卻忽略別人就是別人,這才是擇偶應該有的真正觀念,他不會是你,他想的也未必與你相同,現在是如此,將來呢?也可能是一樣。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