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你就抱抱我


 




愛我你就陪陪我,愛我你就親親我,愛我你就誇誇我,愛我你就抱抱我。


      
這是一首充滿童趣、充滿人性、具有時代感的歌曲,充分說出了當今孩子們的心裏話,同時也說出了我們青年和老年的朋友想說而不敢說、又不好意思說的話。


       
是呀,情人間,擁抱是最美妙的事情。


      
我們初戀時,緊密的擁抱,彼此間最近的距離,甜蜜而又溫馨。
      


熱戀時,熱切的擁抱,不依不舍,柔情萬分。


       
在我看來,不管是情濃或者情淡,擁抱都是不可缺少的成分,它就像水一樣,不昂貴,但卻不能沒有,等到了饑渴難耐的時候,生命就會有危險;同樣,愛情也會瀕臨破滅。
       


當你疲憊不堪時,當你淚流滿面時,當你不知所措時,身邊有一個他,依然靜靜的在身後擁抱著你,這 就是安慰,就是鼓勵,這是何等的幸福啊!


        
真的很想有一個愛我的人抱抱我。


      
其實看似很簡單的動作,會給人心裏帶來莫大的安慰。不是嗎?



擁抱遠遠的勝過那些美麗不經考驗的海誓山盟,勝過那些鮮艷不真實的玫瑰花,勝過那些虛假的甜言蜜語的偽裝。


      
如果,有那麽一個愛人,久久的擁抱著我,那該是一種怎樣的感動啊!


     
愛我,就抱抱我,好嗎 ?


      
朋友們讓我們滿懷著一顆童心戀愛吧,讓我們聽著的歌聲感受著愛的溫暖吧!


      
讓我們象孩子一樣對自己的愛人大膽的說;


      
愛我你就陪陪我、愛我你就親親我,愛我你就誇誇我,愛我你就抱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