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兩顆心之間有一顆心的距離


兩人在同一時同一分同一秒


閉上雙眼,想著對方


就能聽見彼此的心跳


從此你的心裡裝著個我


我的心裡有了個你……


 


 


 


因為遠


距離才會產生美


 


因為遠


距離有了思念的美


 


因為遠


距離有了牽掛的美


 


因為遠


距離有了美中不足的美……


 


 


 


人們也說距離很近


 


因為近


距離產生了隔膜


 


因為近


距離有了很多疑問


 


因為近


距離有了孤單和寂寞


 


因為近


距離有了無法逾越的坎……


 


 


 


我一直在思索


 


距離究竟有多近?


 


我終於明白了距離很近


 


就像岸與岸之間沒有距離


 


那是因為有船


 


就像山與山之間沒有距離


 


那是因為有路


 


原來有時隔著的距離會很近很近


 


就那麼一顆心的距離


 


觸手可及


 


 


 


我一直在思索


 


距離究竟有多遠?


 


我終於明白了距離很遠


 


就像兩條平行線之間的距離


 


只能彼此相望而不能相遇


 


就像魚和飛鳥


 


他們只會屬於彼此的天空


 


原來有時隔著的距離也會很遠很遠


 


遠到一顆心的距離


 


無法逾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