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幸福,不是後悔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曾無意中傷害過別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可是依然堅持著,不曾後悔。


 



  是的,愛的感覺有時很痛,痛的刻骨銘心;可是,愛也很甜美,甜的讓你可以享受一生;思念的日子很難過,每一分鐘像一年;然而,思念的日子也很充實,有個人在心裡生活更有生機,更有意義。


 


 


  背叛很殘酷,傷害很深刻。可是,仍然不後悔,愛是自己選的,世界上的人何止千萬,既然愛了,就是緣是份,世上有緣無分,或是有分無緣的人又何止萬千,那麼我們既有緣份相距,又能奢求什麼呢?愛過,就是幸福,就是美好;愛過,就不後悔。


 


 


  愛情,本就不可計較得與失;愛情,本就不能分清付出的輕重與多少;計較了,那自然已是愛成往事的時候了。付出的時候,心甘情願,是因為愛;那麼結束的時候,也不要再後悔什麼,計較什麼,只為了那曾經有過的愛。


 


 


  分手的時候,請不要回憶,曾經,你付出了多麼大的真情,或者付出了多少金錢,多少汗水。因為,你付出的時候,他也同樣在付出,你付出的同時,也有得到;也許你付出了愛,他沒有,卻是物質上完全的滿足


 


     也許他沒有錢,對你卻情深款款,對你們的愛勤勤懇懇;但也許更糟糕,你是在單戀,他甚至根本不曾在乎過你,那麼也不要後悔,這是不屬於你的緣份,必定有一份屬於你的在等待著你的眷顧,只要你不再沉迷,你同樣有所得,甚至更珍貴,那就是對愛得來不易的一種的珍惜,以後的愛會更堅強美麗。


 


  不要留戀你所失去的,因為他也在失去。你失去了青春,他也失去了同樣的年華,雖然女人的青春更珍貴,可是無論男人或女人,人的一生,畢竟長短相當;你失去愛情,同樣他也失去了,畢竟相愛的時候彼此是真的付出,區別只是他比你先找到了更合適的,那麼,不要不平衡


 


      祝福吧,美麗的心情和善良的愛,會讓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他甚至不曾愛過你,那麼他失去的是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失去的是你這樣一個好女孩(男孩)的愛,他比你失去的更多,因為至少試過了,那麼結果怎樣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試了就不後悔,因為即使是單戀,那也是美的,也許有些淒美,但美就是美。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愛是美麗,不是傷害;曾經擁有就是美麗


 


 早上醒來的我看見 



 一張我無法承認的容顏 
 曾經知道幸福的我已不如從前 
 我以為淚水都流乾 
 我以為從此不再有遺憾 
 原來放手如此困難我無法勇敢 
 不要為你夜夜淚水洗臉 
 不要哭泣的臉讓你看見 
 飛到過去回到愛你之前 
 看看自己曾經純白的臉 
 飛到世界盡頭往事藏在夢裡面 
 回到愛你之前純白容顏 
 雨停了淚干了回到我自己 
 我帶著笑臉讓你看見一如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