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的日子


孤獨的用點慣滑鼠的指頭


撐起了帆  航行於格海


漂泊了許久 


在快連結不回開始的路途


終於又折回了原點


 


沒有一個角落比的上這裡


一個專屬我們的秘密花園


遠離了塵囂   隔絕了煩擾


還有妳用愛灌溉滿園心靈的花朵


  有妳撫慰我寂寞溫柔的觸感


  有我對妳無盡思念的馨香


  有天使笑靨禮讚愛的旋律


 


我知足的躺下 


在雨中仰視妳留下星影的天空


心房開啟朝望妳的天窗


偶爾透進的光卻還是照不亮


沒有妳的日子   我無助的回憶


是妳讓我勇敢懷抱希望


能否讓我執妳的手今生不再迷失


別說:『沒有誰是誰的全世界』


我希望我是妳的全部


 


跟我說愛我


讓我至死


也要懷抱有妳的空氣


沉睡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