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顆心來感覺你的愛.只希望你能明白.


我的心中也只有妳.我也只想要保護你.


 


從第一次起我就愛上妳.因為你真的很貼心.


你的笑容在我心裡.我現在唱這首歌給你.


 


我要和你手牽手.永遠不回頭.一起勇敢向前走.


如果有什麼波折.有我的胸口.緊緊貼在你左右.


 


一直握著你的手.永遠不回頭.因為你是我的夢.


永遠不放棄.因為愛你.若你是星星.我是你的天空.


 


放你在我心中.微笑一直再我的臉孔.


我不在你心中.我也會有一點感動.


 


我知道我會愛你永不放棄.


因為有你在我心裡.你和我不分離.


 


 


這首很美吧!很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