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常櫰感恩ㄉ心~~


是一種寶貴ㄉ美德.更是一種基本禮儀.


知足ㄉ人是懂得感恩ㄉ.它ㄉ人生必定是豐足而豐富ㄉ~~


 


感恩是幸福ㄉ起點.也是奮進ㄉ湧泉.


因為感恩所以惜緣惜福.


 


常懷感恩ㄉ心.受益最大ㄉㄅ是別人而是自己~~


 


我現在最感恩我父母.把我生下來.還照顧我.


也感恩我ㄉ公婆.這ㄇ關心我.


感恩上天給我3ㄍ小寶貝.雖然皮.卻是甜蜜ㄉ負擔~~


更感恩我週遭ㄉ朋友.給我寶貴ㄉ資訊.使我智慧豐富我ㄉ人生.


讓我有被照顧疼愛ㄉ感覺~~


再來感恩我ㄉ老公.沒他ㄉ照顧.我ㄅ會獨立.


他讓我身心都成長.一夜之間我覺ㄉ我長大了ㄅ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