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b0150009 - 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只聽兄弟話VS只聽老婆話的男人星座?(參考太陽.上昇和金星星座)

 

 哪些星座男人只聽兄弟的話?


1、牡羊


這就是老婆跟他講戒煙他都不會戒、朋友說〝戒煙吧!這樣不好〞他立刻就戒煙了,他就是老婆都是屁,朋友說的都很棒!EX:可能在看新聞,可能在批評某個政黨,老婆講的很有道理,都是錯的!但朋友一講他就說〝你看人家多有學問。〞


2、魔羯


其實他的兄弟是比較侷限在職場上面,因為他認為去應酬就會有工作,也許這個將來是我的客戶,所以為了他自己的將來跟權力他每一攤應酬他都要去,每一個朋友的投資意見他都要去做記錄,每一個老闆的兄弟姊妹他都要打點,所以他就是搞的自己很忙,所以比較聽兄弟的話是比較侷限在職場或投資方面的,他就是典型的工作狂,24小時都在工作,然後就是沉浸在那個環境,都是白天上班的那一坨,然後晚上還在那一坨,然後六日還是老闆那一坨。

 


3、射手


他是朋友的話都是對的,而且朋友的小事都是大事,EX:朋友小感冒,其實感冒就是拿個成藥嘛!但是射手會覺得〝他感冒很嚴重,我要去看他,不然他可能會引發肺炎、肝炎,然後到最後怎樣怎樣…〞或是朋友心情不好他就覺得說〝朋友心情不好他可能會跳樓、自殺。〞所以朋友的小事都是大事,但是老婆生孩子是小事,因為有醫院、醫生、護士會照顧她,所以射手是朋友怎樣了他都會幫朋友,但是老婆怎樣他是無所謂的。



哪些星座男人只聽老婆的話?



1、金牛




這個其實他完全就是他自己不想去,因為出去就是要花錢,但是他又不知如何拒絕,所以就把老婆搬出來,但是金牛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他真的都回家,只是他回家不一定跟你會有互動,搞不好他打電動或上網,但是他就是不出門,所以他不但不跟兄弟姊妹來往,也不太會跟一些外面的狐群狗黨來往,基本上他就是回來,但是他也不太跟老婆講話,其實這個也很不錯,因為他起碼在你面前。


 

2、雙魚



主要是他不喜歡家庭革命,EX:他也很想去,但是他想到去了以後就會睡不著,接下來一個禮拜沒有好臉色他就會想還是不要去,所以他還是顧到整個那個感覺跟家庭革命的關係,另外雙魚也特別有同理心,EX:老婆跟他說〝你去那麼遠我會擔心。〞這個擔心就會打動他,所以他還蠻相信情理或同理心這一套,通常都會聽老婆的話,只要老婆懂得用方法。


 

3、巨蟹



巨蟹有點戀家的情結,所以他自己不是很想去,所以他會說〝老婆,那我就不去。〞EX:十攤有五攤他不想去那他就會做好人,他回家跟老婆說〝我陪你!〞然後也會跟他朋友說〝因為老婆需要我陪。〞他就等於兩邊都不得罪,所以他是會有緩衝的,其實取決還是他自己,有的去有的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