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比較容易解決
喜歡可以淡淡地
不必怕被太濃的愛給沖昏了頭。


毫無理智地猜忌、懷疑、生氣、傷心......


喜歡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偶爾忽然想起的思念,
也會帶來柔柔的滿足感。


只是想 就會覺得很幸福。


可是愛,就會逼的自己想就一定要
見得到;聽得到;碰得到。
反而會讓情人誤以為無理取鬧。


喜歡雖然不比愛可貴。
但是喜歡就像是夏天的巧克力聖代,
很單純的必須。
喜歡會讓兩顆心,慢慢地加溫。
可是又害怕溫度升的太高。
兩個人都會熱過頭,受不了。
因為它開始輕敲起“愛”的那扇門囉!


喜歡就像一首喜歡聽的歌。
可以一邊洗澎澎一邊唱;可以一邊讀書一邊聽;
想聽就聽,想唱就唱,沒有限制沒有規定。


喜歡可以很輕鬆;很簡單,就只是喜歡。
喜歡喜歡他的感覺;喜歡聽他唱歌聽他說話;
喜歡他的笑聲;喜歡他說會心疼;
喜歡他溫柔的體溫;
喜歡他可愛的煩悶;喜歡他無理的喜歡。


因為喜歡就喜歡,只要感覺喜歡,
又何必一定要變成愛;又何必一定要永遠都喜歡。
只要那一刻是真正的喜歡,就緊緊抓住那感覺。
不要讓感覺消失不見了,才在遺憾。


喜歡不必很複雜,就算他有女朋友,
我還是可以喜歡。


因為我只是喜歡,我並不是想要愛的霸佔。
我也可以喜歡他對她的溫柔;
喜歡她為他的付出綻放幸福的笑容。
感情不是束縛,
而是了解的幸福、貼心的感動。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喜歡的能力,
那是比愛更可悲的。
在我有能力喜歡人的時候,
不管他的“背景”如何,
我只想要單純的喜歡他就好。


喜歡不必有承諾;
喜歡沒有壓力;
喜歡不必有結果。
只要當時能擁有釋懷的感動。


喜歡像氣球,當你灌滿喜歡的氣息。
它就可以在空中盡情地飄蕩,
當它飄遠了、飛高了、你也抓不住他了。
所以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不要害怕那感覺,而急著想要拉住它。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不要喜歡呢。


輕輕地,輕輕地放開我的手。
讓它自由自在地飄,它會有停歇的時候。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無理取鬧、愛太多。
也請你給我學習喜歡你不愛你的機會,
我想我會釋然,然後手放開。


因為我喜歡看你笑;
喜歡看你自由自在;
喜歡你就像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