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灑脫的把你當成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沒有辦法讓你從此在我的生命裏消失,

 

曾經全心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愛,

 

所以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著,默默的愛著。

 

心中的那份傷痛,又怎麽能夠可以釋懷呢?


 

我不明白,為什麽這樣執著的去等待,

 

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無法相守的人,

 

或者你本來就沒有感情,

 

可永遠是一個沈重的話題,

 

卻也是現實生活中常見的感情經歷。

 

明明知道這一開始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

 

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


愛累了,對愛就不敢祈求太多,也不敢奢望太多,

 

因為我害怕看到支離破碎的畫面。 

 

從愛你的那一天起,

 

我就不再是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22125354 的頭像
    s22125354

    芝芝的部落格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