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在這裡,
一日一日,還能走多久,
不過是在徘徊著,
尋求一絲靈魂的光亮
來照透這寂寞的浮生。
也許,這個世界本沒有永遠,
曾經即是永遠,
得不到的不再奢求,
一些憂傷,
只有時間可以救贖。



一段風雨情緣,
零落成滿地花殘,
月下的一枕清夢,亦隨繁華落盡,
惟剩一指煙涼。
遙遠的依然遙遠,蒼茫的終歸蒼茫,
只有腳下的路
真實地橫亙在面前,
我無從選擇,只有一步步走過,
走過這長長短短的一生,
在流水的平仄裡觸摸夢之光芒。



只是我時常憶起,
那條曾從我生命中真實流過的河,
那真實的感動和疼痛,
仍可以觸摸;可伸出手,
卻如落花飄過,
伴著那首我最愛的歌,
片片飛謝,飄然遠去,
決絕的,不再回頭。



凝望著陰沉的天空,
多麼渴望下起一場雪,
我就可以伸手接住第一片雪花,
寄給遠方的你。
我的微笑藏在那雪花裡,
如雪花一樣美麗;
我的淚水也藏在那雪花裡,
如雪片一樣晶瑩;
我的夢也藏在雪花裡,
卻轉瞬在現實的陽光下消融,
轉逝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