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生日是在農曆7月.有時會慶祝.有時沒慶祝大壽時.我媽跟阿姨都會辦一桌.大家聚餐吃飯.今年剛好大舅出國玩.我爸閃到腰.表弟加班工作.所以人數沒很多.旦陣容也有點嚇人.因為小孩多嘛~~


我妹訂了一家餐廳.是包廂.裡面還可以唱歌.剛到時因我妹打扮的很辣.所以大家都拿她的墨鏡來試戴.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超大鏡框~但妹妹戴的很好看.我看起來就很怪.像鬥雞眼.也像蕭煌奇.


本來想說媽咪跟阿姨2家聚餐慶祝就好了.怕我爸跟表哥喝掛.所以沒找他們.但前天我爸幫我媽做家事搬沙發.閃到了腰~沒法來.才決定打電話給表哥表弟.


可憐的表弟~臨時要加班.沒得吃.而表哥帶小孩出去玩已吃飽了.所以只來喝酒唱歌.瞧~~~小朋友們興奮的表情.他們很久沒見面在一起玩.一群小孩在一起.真吵.


表哥很愛唱歌.之前他也有參加過公司唱歌比賽.得第一名.所以他先開唱.也把氣氛炒熱..


深情的唱抱著兒子唱


終於慫恿我這3個孩子唱(因太害羞本來都不唱的)讓大家看到.他們長大了.(未來的蔡依林.周杰倫)


連姪子都聽的入神



我妹也被我表哥慫恿唱一首



阿姨也很愛唱歌.2夫妻深情對唱.



趁表哥在唱歌時.請妹妹照張全家福^^.(哇~好多曾孫喔!!)



阿嬤2個寶貝女兒....



今天真開心.很久沒這樣家族聚餐了.因為我嫁出去.只有在過年才有聚會.所以我媽一說有聚會.我一定都會到.順便聯絡感情.這種感覺很好^^.


很快~明天就要開學了.小孩們開始要忙學校的事情.能再開學前讓他們聚在一起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以免他們太興奮忘了讀書.


寶貝們~~該收心囉!要用功讀書.....


阿嬤~~祝您生日快樂.長命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