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你是我永遠的傷口/段千尋♫ღ ~



風吹著~記憶隨風走~還剩下輪廓


隱約的~夜空的星火~和笑容散落


心拉扯和遺忘拔河~最後不知究竟誰輸了


音樂盒還轉動著~播放著最痛的情歌


你是我永遠的傷口~癒合需要多久~我卻沒有一點把握


傷過的人是我~愛過的人是我~至少曾擁有


你是我永遠的傷口~陪我走到最後~還有什麼奢求


把你的心看透~憐憫你的理由~只是我~已不愛了


心拉扯和遺忘拔河~最後不知究竟誰輸了


音樂盒還轉動著~播放著最痛的情歌


你是我永遠的傷口~癒合需要多久~我卻沒有一點把握


傷過的人是我~愛過的人是我~至少曾擁有


你是我永遠的傷口~陪我走到最後~還有什麼奢求


把你的心看透~憐憫你的理由~只是我~已不愛了


你是我永遠的傷口~癒合需要多久~我卻沒有一點把握


傷過的人是我~愛過的人是我~至少曾擁有


你是我永遠的傷口~陪我走到最後~還有什麼奢求


把你的心看透~憐憫你的理由~只是我~已不愛了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