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走過了37個春秋,一直以來都是忙碌而充實著。


是的,也許在這些“充實”裏面,


我也快樂著並享受著,


可靜下心來,如今的我,究竟擁有了什麼?


事業?家庭?金錢?


是的,我也擁有過很多:奢華的快樂、新鮮的感受


抑或是短暫的心動……只是這一切都如曇花一現,


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在美麗綻放的一剎那,


也隨即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人啊,一生就那麼幾十年的光景,


而在最美好的年華裏,都在辛苦的追尋著:


升遷、發財、美女、享受……


不能拿一種標準去衡量所有的人,


人各有志,追求也各不相同,


只有當你通過努力擁有、達到了某種目標


或實作品了某個願望時,你才會感到快樂與幸福!


所以,幸福是相對而言的,


當官不一定沒有煩惱、有錢不一定沒有憂愁、


享受了無數再豔麗的美女,內心也不一定不空虛。


也曾,在某個孤獨的深夜,


獨自倚立窗邊看著天上的繁星,


一根又一根的吸著煙,怕一個人的落寞,


整夜的開著電視,卻仍然恐懼著這種寂靜。


於是,我開始思索,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眼前的花花綠綠、浮躁奢華、心無定所,


是否要伴隨我一生?


而我,在這其中又是否真的快樂呢?


沒有人能給我答案,也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隱藏在自己內心深處某種感覺告訴我,


這種幸福不是發自內心的、這種享受不會持久、


這種快樂的背後,自己早已身心疲憊。


人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相識相知後,


都會在你多彩的生活裏又新增一抹亮麗的色彩。


我感謝她們,


感謝她們帶給我的快樂與悲傷、感動與感悟。


你可以選擇不接受、不愛上某個人,


卻不能選擇不與她們相遇,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每個人、每段往事,都注定要發生在你的生命中,


綻放最美麗的色彩,給你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應該說,一直以來,


我都沉迷於這樣的新鮮與刺激,


享受著其中的程序,今朝有酒今朝醉。


可到頭來,37年的我一無所獲,


除了擁有了無數個美好的回憶


以及“身經百戰”的親曆,


我不知道還剩下什麼。


愛 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人的一生也不知道會愛上多少人。


愛是動情時真摯的表白,也是感情逝去後最大的傷害。


我珍惜每個與我相識相知相愛的女人,


只要和我在一起,


我盡心用心的讓她們快樂、滿足、幸福。


哪怕編造著一個個善意的謊言,


只為博得紅顏一笑,


只為獲得每個女人為我癡狂的榮耀。


直到有一天面臨彼此分離時,


她依然會笑著說“你這人不錯”!


於是,偶爾在夜深人靜時,


我便會一一回想著那些曾經動人的情話、


細細品味著每段回憶裏的心酸與無奈。


深深嘆一口氣,吸上一根煙,


讓煙圈在空氣中漸漸散去,捫心自問:


是否到時候了,該讓自己收心了,


讓自己靜心享受一下平淡的生活,


體會那種靜心的優雅與安寧。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因為外界的誘惑是不斷存在的,


我們只有學會抑制自己,學會抵制、


抗拒這種誘惑,才是真正的成熟,


才能真正用心去擔負起一個男人應該擔負的責任!


這份責任很沉重,需要自身很大的意志力,


也需要一個人與我共同努力,共同擔負。


我期待著這個人,


期待她能了解我、相信我、讀懂我、


體諒我、包容我,


在我春風得意時溫柔的提醒我,


在我失落彷徨時堅定的鼓勵我,


能與我共同面對未來的一切困難,


這才是真正的愛我!


我願意為她做很多事,為她改掉很多壞習慣,


然後,在彼此白髮蒼蒼時,


她會擁著我說“老公,下輩子我還嫁給你”!


這是最現實的浪漫!


因為這不僅是為她,更是為自己,


讓未來的日子裏,自己不再孤單寂寞,


擁有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永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