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書臉碰到以前電子業的同事.他留言說他懷念以前上班的情形.看他的留言不禁讓我也回想到我以前~~


從小到大的我.還有我的家人朋友同學.男友跟工作情形.雖然常常重頭回想一次.但我最懷念卻只有2段回憶.


第一個就是國中時的同學和老師.在一起3年.大家相處融洽.像是個大家庭.雖然有時會吵架打架.但畢業後卻很懷念那時.當時不起眼的我也幾乎整的年級的同學都認識.若再過10年學校要求大家回去聚聚.我會想回去看看老同學和老師.(只可惜本班只辦一次同學會.之後就沒下文了.但蠻高興看到以前的同學.大家都有成就.男的帥女的漂亮^^)


而畢業後第一份工作電子業.我並不會懷念.可能是大家都為了業績勾心鬥角.工作了7年都沒有遇到知心好友.大家上班的時間不同.也無法出遊玩.有的話也只有下班聚餐.若真要問會不會懷念.可能只有一.兩個同事吧!店長跟副店.是他們帶我成長.也蠻感謝他們的.


最懷念的也只有上個工作超市.雖然只有短短的4年.但裡面的悲歡喜悅讓我有深深的體驗.可能同事都是阿姨級的.除了疼我教導我.有時還會被訓話.(但照顧我很多啦!)讓我有被疼愛的感覺.剛開始磨合期都不知道大家的性格.難免會有爭執.但之後大家相處非常融洽.連我後來沒做還三不五時回去找阿姨們聊天.感覺真的很好.而阿姨們也會想念我.若我沒回去找她.她還會打電話催我有空回去找她呢!(真口愛的阿姨^^)


可惜~未來要搬的更遠了.要見面的時間也變少了.我要想辦法多跟阿姨們連絡.以免他們忘記我...(PS忘了說我也懷念我爺爺.他以前超疼我的.雖然他現在不在了.但我還是愛他.還有我的家人)


大家一定都要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