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那天~早上照樣的上網更新部落格.


但~看了yahoo新聞的標題.selina被火灼傷.拍戲現場爆炸.我一度以為是開玩笑.電腦資訊錯誤.馬上打開電視一看.電視真的報導這個消息.我整個傻在那~怎麼會這樣...


selina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尤其是她們團體SHE的歌超好聽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接下來這幾天我都很注意她的新聞.這幾天我的心超痛.超心疼的.還好手術一切順利.只希望萱萱早日康復.回到以前那個可愛的模樣.


報導說selina全身50%灼傷.想想以前我的手.才燙到一個小拇指起水泡.就痛的2-3天而且是很痛的.光想到這就可以想像.全身會有多痛.聽任爸說selina很勇敢.我看了好不捨.那種痛是我們無法體會的痛.


還有任爸這次處理態度.值得讓人欽佩.一般人遇到這種事.就會怪東怪西.到處批評.(昨天的新聞-蘇花旅遊團親人來台.一個男的批評台灣)但任爸的態度真的讓人做榜樣.(對岸的真的該多學習學習)


這幾天新聞不斷的報導selina的傷勢.卻一直忽略男主角.聽說男生護著selina也受重傷.可是新聞到昨天才開始報導.俞灝明的傷勢比selina嚴重.可能護著女生所以離火勢較近.但他英勇的表現讓人欽佩.(因為有格友說要是他.可能鬆手抱自己的頭逃跑)但俞灝明卻沒有.反而緊拉著selina拼命往外衝.還用肉身保護.看他傷的那麼重.也很擔心.


希望老天爺能保佑這2個可愛的帥哥美女早日康復.能讓他們的傷勢跟未來的復健.能順利跟好轉.


請大家為他們2個祈禱.selina.俞灝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