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的手,抹不了太多的淚痕,


分裂的心,載不了太多的傷痕,


或許愛情就像落葉,看似在飛翔,其實是在墜落。


 


好的愛情使妳的世界變得廣闊,


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


壞的愛情使妳的世界愈來愈狹窄,


最後只剩下屋簷下一片可以避雨的方寸地,


在愛情中,少了缺失,就不算是愛情了。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有時候在想,愛情到底是什麼,是種寄託,是種負荷,


是種信仰,是種學習,是種比較,是種炫耀,


但是最後我終於明白,其實愛情只是一種,感覺!


 


愛與被愛都如此需要勇氣,


愛,但我卻不懂得怎麼愛,被愛,仍不夠資格去擁有。


打越多字就越能清楚我作文好差,


評分都是融入不了,掌握不了情感,


然後會想起被瞧不起的傷悲,傾洩那些不愉快。


 


但空著時不自覺為自我找麻煩,


誰都是這樣的,壓力一直都存在,


那麼失去與珍惜之間,我擁抱了什麼?


空白的筆記裡隱藏著滿滿文字,


好腥很刺激甚至帶點無理,


夢裡這一夜有沒有睡都不清楚,


望著那些雲朵綿延,


夕陽渲染出橘紅帶點唯美卻不到無與倫比那樣。


 


人,那是生活的一部份,


事,它一直不斷再變化,物,要如此依舊卻難了。


常常想著消逝卻沒有珍惜,


這是不應該,還是早有定數,


莫名的失落,逃不出這空間,


聽著音樂,聲音的起伏,心隨著飄盪,


彷彿只有這樣,才能撫平這一切,


是否將消逝,還是仍停留在原地,


不斷地重覆播放,我不知道,


這些是否有是非對錯,也不懂,


該如何解答,誰能告訴我?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這樣一班車,


最早的一班車和最後一班車,


也許最早的那班車並不重要,錯過了還有下一班車,


而最後一班車,要是錯過了,就永遠都錯過了


每路車的感覺都不同,正如經過的路線也不同,


看到的風景也不同,於是得到的感覺感受也不同,


人也一樣,妳要等的人他不一定等妳,


等妳的人,妳不一定等他。


 


是否每個人都在等屬於自己生命裡最後一班車,


是否也有人錯過了自己生命最後一班車,


是否半路也有人下了車,


每一班車只走一條路線只屬於一個線路,


人的感情也一樣,它也注定屬於某個人,


我們不怕搭錯車,也不怕趕不上早班車,


怕的就是,趕不上最後一班車,


把屬於我們的東西都錯過了,


妳是誰生命裡最後一班車,


誰又是妳生命裡最後一班車,妳在等誰,


誰又在等妳?


 


妳,錯過了誰,


誰又是妳生命當中那個真正,對的人!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