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爸爸節又到了.今年也不例外帶爸爸出門吃飯.這次是去台北吃日式自助式吃到飽餐廳.


果真爸爸節前一天人真的很多.所以那裏的服務生態度並不是很好(超差的!)


氣氛挺怪的~


吃到呆呆的
小朋友吃的很高興

阿花2姐妹~

大口吃冰淇淋
搞笑的吃~
認真的啃


雖然沒有多好吃但還蠻便宜的.吃的也很撐.


吃完後我妹再補妝.妹妹看到也吵著要.我妹就幫她畫淡妝.
我美嗎?燈光的關係看不出來


吃完我家人就回家了.我媽要我們帶小孩出去走走(因為暑假到現在都沒帶他們去玩~)我們就去京華城逛.


帶他們去玩遊戲機...




這麼大了還坐搖搖車


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哇~妹妹好認真的打彈珠喔~


口渴了到地下街吃東西.剛好那裏有活動.公仔展覽.還有拼圖活動.


姊姊搶先抽到就玩遊戲拿獎品


看他多認真努力的拼...


全程還有被錄影起來.是全部小朋友裡最快拼完的.獎品是公仔圖形的便條紙.><///


只是騙騙小孩.好玩而已.今天對他們來說不只是慶祝父親節.還是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