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沒有要出門.但十點時.我媽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在10分鐘內.把小孩們打理好.我爸要帶我們去台北逛街吃好料.我爸突然的舉動我早就知道了.因為在前一天我回娘家時.他就跟小朋友有透露一點消息...


一路上兩老一直在鬥嘴.讓我一直笑到肚子痛.一點小事就鬥.感情真好^^.還不到10點半我們就到了台北101.小朋友們吵著要去逛101大樓.結果裡面也沒什麼嘛~一下子就逛完了.


之後又逛新光三越.華納威秀和紐約紐約.剛好紐約紐約要結束拍賣.價格便宜.我爸剛好看上一件衣服.就跟小朋友說.這件很適合你媽咪穿.說著說著就跟小姐說要我穿的尺寸.硬要我試穿.我爸看我穿後就直接拿信用卡結帳了.這個舉動讓我嚇了一大跳.我媽說沒關係.你爸要買就讓他買.而我也只能默默接受了.(想想都嫁出去了.還要爸媽買衣服給我穿.真羞愧!!)



這件就是我爸買的衣服.好看喔!眼光不錯喔!有OL風格.我穿起來有氣質嗎?


新光三越6F剛好有台南文化藝術展.我爸也跟姊姊說了很多歷史.這些我不是都忘了就是不知道.剛好也讓我上了一課.除了展覽外還有台南美食.我們當場就吃了起來.我爸每攤每攤的跑.把所有名產小吃都叫來吃.深怕他的孫子們餓肚子.有鼎邊銼.棺材板.擔仔麵.花蝦捲.蝦仁炒飯.米糕.魚皮湯.香腸.綠豆湯...好多吃的.吃的大家都好撐.
鼎邊銼花蝦捲

花枝捲(裡面真的咬的到整塊花枝喔~)
魚皮湯棺材板(裡面料實在)
米糕


看他們3個吃的多津津有味.真的超好吃低....


我爸還說今天所吃的剛好是台南走一圈.算他帶我們去台南玩.


吃飽後為了消化一下.又去逛.本來要去看電腦展.還奇怪說為何會有一個女的在大吼.後來我們也進不去.才知道小朋友不能進去看.難怪哪個女的會發飆.暑假期間.父母帶小孩出門是正常的.要帶去看展覽當然小孩會跟父母阿.展覽竟然要求小孩不能進去(太不合理了).那妳要小孩放哪裡啊?這樣個道理非常不合理.所以我們也不想去看.哪知~旁邊的活動(喜洋洋與灰太郎)被妹妹看到了.一直吵著要去玩.但因門票太貴了.我不讓我爸花錢.所以沒去.而妹妹卻一直哭一直耍賴.為了要騙她就去華納玩遊戲.小孩子~唉~因為有的玩馬上就忘了剛剛的事.


我跟我媽已逛到腳都痛了.但小朋友們還玩的不亦樂乎.還想逛.加上在百貨公司沒買到弟弟的鞋子.換他吵我爸.結果我爸就在回家路上的家樂福買.說真的這些費用因該做子女的出的.但因我沒有能力.出去玩跟小孩的費用全都是我爸出的.今天我爸花了很多錢.真對不起他老人家.


回到家後.坐在沙發上.真正感覺腳不是我的.從腰部到腳底真的痛到不行.唉~我真的老了欠缺運動.後來聽我媽說.我爸在半路上腳還抽筋.奇怪~之前好像聽他說.我和我媽很遜.他很勇.走那麼多路都沒事.現在想想~他老人家又說大話了~哈哈~今天真的好玩.非常充實的一天.我最喜歡跟爸媽出門了.有機會我還是要去.但下次~要換我出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