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忠犬小八的預告片.就超想看.被他的劇情感動.但我妹總是沒拿給我看.我知道我看了一定會哭.所以也一直沒有勇氣去看.也沒催我妹一定要拿到.直到昨天~


昨天我提起了勇氣.開了電腦的PPS免費網路電視.點了忠犬小八.這隻狗真的太可愛了.而李察吉爾的演技也是一流的.加上又是真人真事改編.真的超感人的.才看到一半我就潰堤了.....還被眼尖的姊姊看到.因為怕被笑.愛面子的我硬是ㄍㄧㄣ到看完.但情緒還是久久不能平復.



愛面子的我.想發洩情緒又怕被人笑.結果就趁洗澡時間好好的哭一場.哭完心情真的好了許多.但哭的好累.因為不能痛快的大哭一場.而是要壓抑的哭不能出聲音.真累人阿~~到現在寫部落格想到劇情畫面還是會哽嚥.從來沒有一部電影會讓我有深深的感動.這部真的好看.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