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沒菜.冰箱空空的.所以把身上僅存的700元拿去買菜了.每買一樣菜就跟姊姊算看看會不會不夠.因此想等老公回來再跟他要錢.


晚上他終於回來了.等他吃完飯.在跟他說.結果他回答的話竟然讓我很傻眼.


他說:錢用那麼快阿!都沒有了嗎?


我說:是阿!又沒有很快(14號給我的錢.用1個禮拜差不多.才2000元以為菜價很便宜唷!可以用多久.)


他說:(結果他打小朋友紅包錢的主意)那天我婆婆上來住時.有給小朋友紅包.那些錢也都用完了嗎?不會拿來用唷!


我說:我沒用啊!你是沒錢給我嗎?


他說:那那些錢呢?


我說:我存起來阿!


他說:錢都不夠用了.存個屁阿~~~


聽完這句話.我當場傻眼.心裡就OS.什麼阿~~你身上連一些錢都沒有嗎?做老闆自己賺結果家用才給一點點是在做什麼工作阿.而且我算過每個月給家用都9-8千(這個月目前才給7千)扣掉房租跟水電.難道每個月的薪水只有領3-4萬嗎?那其他錢呢?跑去哪了?加上它的回話讓我非常不能接受.每個家長都希望幫小孩存點教育基金.而他並不是.他都能用掉就用掉.從來都沒有拿一筆錢給我要我存.結婚10年了.身邊卻沒有一些存款.而他卻還夢想買房子.(哈~真是太可笑了~)


人總是要有夢想而偉大而實現.但最怕是有夢想沒有實現.還不斷的幻想.這種人只會讓人覺得無知.幼稚.雖然覺得無奈.旁人看了聽了也許會很生氣.但我並沒有因此生氣.只是不想說話.我發現我的心已被他磨到沒感覺了.不會因小事生氣.只想或許上輩子欠他的.現在只想趕快還債.


我老公他呢~他以為我在生氣.就等我要睡了.就進來故意跟我磨蹭.而我超不喜歡是我要睡覺了.還有人一直吵我不讓我睡.因為想睡又不能睡時那個精神會很差.而且身體也會受不了負荷會生病.結果這位大人竟然說是要跟我塞奶(台語)本來沒氣的因為這樣我整個火氣就上來了.每次都這樣.他累就吃完飯在沙發上睡著.他有精神就不讓人睡覺.但他睡覺我都盡量要小朋友們別吵到他.但他卻自私到都要照他的意思過活.還敢說我自私.反正我現在做什麼都不和他的意.


這時我又想到他之前跟我說的話.說我婆婆上來台北.我都沒有打電話關心她.我說有阿.但都剛好要打時就接到婆婆的電話.他竟然懷疑的說(這麼剛好阿!)也不想想.跟我父母住了10年搬出來也一年了.你有打過一通電話或是去看他們一次嗎?憑良心說:沒有~一通電話都沒有.別說去關心問候探望了.這些大家都非常清楚.自己都不改不去做.就別想要求別人.但我問心無愧.雖然沒有每天或常常打電話.但我偶爾會打回去問候.雖然次數沒以前多.但至少我還有把公婆放心上.唉~越說越氣.還是不說了.要心平氣和~對自己好一點就好了.為自己加油吧!柑芭給~~~~~


累格-戴愛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