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最後一天上課.這個臭小子竟然一大早起床就給我發燒了(明明昨天好好的)給他吃個退燒藥就逼他去上課.接他下課老師還不斷叮嚀明天別遲到喔!


禮拜六~我的小帥哥就要畢業了~在畢業典禮上載歌載舞超可愛.也很擔心他的身體不知負荷的了嗎?看他賣力的跳我也放心了不少.就是酷酷了表情一直不笑.我以為他是不舒服.他說不是.我也問他是不是因為爸爸沒來看他表演所以失望.他也說不是(其實因該是不敢說吧!多少都會失望)  園長老師為他穿畢業服


 


戴上博士帽


領畢業證書


通過成長之門


我最愛的導師


又愛又怕的主任(PS老師超喜歡我低..)



我的同學們


在畢業典禮上.我突然發現弟弟又長大了.準備要邁向新的旅程.不知不覺心有所感動.流了幾滴眼淚.(唉~被眼尖的姊姊看到了.好丟臉喔!)而老師們也很捨不得.一直要弟弟不要忘了老師.想不到我的小帥哥人氣很旺.旺到每個老師都很喜歡他.畢業結束後.天空也下的一些小雨.正符合他們此刻的心情.


寶貝長大了~我的小帥哥


到家好不容易想休息一下.我老公就跟我說上來的婆婆.今天要住這.害我不能休息的趕緊做飯.因為大嫂生小孩.所以婆婆上來看孫子.本來要住大哥家.就因為還沒出院.就先暫住一天.隔天一大早.先去二哥家.直到晚上大嫂出院.才去大哥那.


晚上回到家也不能休息.這種天氣太熱了.又進出冷氣房一下冷一下熱的.結果三個輪流發燒.這一個禮拜我都沒有好好休息.累的我有點感覺中暑了.唉~我還是去刮刮痧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