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終於放暑假了~我可以不用早起弄早餐.但痛苦就此開始.我無法清淨安寧.之前早上只有我跟妹妹2人.早上特別安靜.我也可以做我自己的事.而現在一早就是電視跟電腦聲.尤其是姐姐.在開她的個人演唱會.而弟弟則是海綿寶寶.不然就是3個在吵架.喔~~~我的耳朵痛死囉!


可憐的禮拜六~我再海綿寶寶的節目中過了一天.沒事東森播海綿寶寶週年慶.一播就一整天.晚上還看盟騎士傳奇.可憐的我在家沒地位.就連個新聞都不能看.唉~~我這個媽媽已沒威嚴了.


星期天我直接就佔據電腦不給他們.嘿嘿~~至少我可以看電影或面費電視可看.但姐姐說下午藝術公園有YOYO活動.它們想看蝴蝶姐姐.硬要我帶他們去.我想也好.帶他們出去走走不要整天都在家.但看到炎熱的太陽.真後悔出門.(熱死了><///)


一到那裡他們想拿禮物又害羞.結果什麼都沒拿到.還對我發脾氣.我要他們站近一點可以跟蝴蝶姐姐拍照.它們也不要.結果空手而回.但我覺得這次的活動辦的很差.一堆東西要家長買他們的軟體才會送.而這些我都買過了不可能再花錢買.而那些工作人員了解後就冷落我們(真過份~對待之前的會員是這樣的嗎?)就連私底下要跟蝴蝶姐姐拍照也不行.讓小孩子失望.這樣的教育.我覺得很不好.很現實.上次還有工作人員打電話說要給小朋友禮物.到現在都沒下文.欺騙小孩.虧它是做兒童節目.(這些是我個人想法.跟那些哥哥姐姐沒關係.因為我也喜歡他們)我希望東森能對員工在教育.以後我不會再花錢買這些東西給小孩了.


可愛的蝴蝶姐姐帶動唱~(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