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去走走

去尋找心靈的那一片綠洲


風兒  可否帶走我的憂愁


海水  可否洗滌我的傷痛


 


我曾幸福過


也曾被傷害過


心靈的那塊傷口


至今


似乎不曾癒合過


每當想拋開一切的離家出走


但現實的生活


總是讓我欲走還留


為什麼


我總是無法勇敢的向前走


總讓自己一直陷在沒有明天的死胡同


為什麼


明明可以離開這該死的寂寞沙洲


而我總是跨了一步卻又退縮


是我找不到該走的理由


還是無法看透


一次又一次的徘徊在十字路口


 


我真的


真的好想出去走走


拋開一切的所有


離開熟悉的環境到無人相識的街頭


盡情的釋放心裡的痛


盡情的任由自己瘋狂的吶喊淚流


等到哭喊過後


將心靈陳積已久的傷痛都掏空


然後勇敢的向過去告別揮手


我期待著...


下一雙溫暖的手


再次的將我十指緊扣


緊緊牽著我別再鬆手


為我分憂解愁


成為我停泊依靠的港口


 


我好想出去走走


假如


你就是那一雙手


就請用力的抓緊我


請別讓我




.


.


.




 





感謝簡簡單單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