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愛上你


 


 


 


不過是愛上你


兩顆遙遠的心靈相許


我還來不及躲避


你已經闖進了我的心裏


            


不過是愛上你


手牽手寫下一個緣字


前世的夢境裏


註定今生惺惺相惜


 


不過是愛上你


我凝視五百年的回眸


得到千年的銘記


將愛緊握在手不放棄




 不過是愛上你


誓言與承諾遠在天涯


處處流淌著的溫馨


給我真誠的慰藉


 


不過是愛上你


我用文字寫下甜蜜


在未來的日子裏


願與你相偎相依


 


不過是愛上你


前世欠下你的眼淚


今生還給你


請你用它給幸福的人生洗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