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覺得,愛情不是女人的全部:


我不敢說我和我的男人的愛情會是永遠不變的。我只能做的事情,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去經營我們的愛情,我們的婚姻。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愛情經不起誘惑,但只要我曾經用心去經營和維護過它,我想至少我不會遺憾,雖然我可能會痛苦。



請不要在男人的身上尋找愛情!如果你想要的,恐怕只有一個,那就是性!男人對於年輕的女孩只有性的需求!做男人他的紅顏知己!你千萬別高估了自己!他們欣賞你的除了青春和性,沒有別的!



當女人不再年輕:



當有人問我願意永遠擁有愛情嗎?答案卻是“不”。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同時讓女人擁有了女人的自己所沒有察覺的衰老與沒有味道。這些東西比年輕貶值,也是對男人具有殺傷力的武器,是我們恐懼的所在。


 


當我們不再年輕的時候,我們卻失去了魅力!



當女人成為一個男人的性工具真的很可悲.然而更可悲的是,這個女人一定要把這樣的性關系跟愛情聯系上. 於是,當這個男人發現他的性伴侶愛上他了,他開始驚慌了,開始對這個女人冷淡,並暗示她需要找個男人結婚了,她的年齡不小了,他不能耽誤她了.可笑的是他們這樣的性關系才開始半年時間.而她開始墮入萬丈深淵…… 都讓女人嘗嘗她的男人又有新歡的滋味!



如果你要嫁給一個身無分文,能否養活自己都不知道的人,我還是勸你,別嫁了。愛情是很重要,如果缺少經濟基礎,愛情也會消失!



在溫飽都沒法解決的時候,還談什麼愛情?!愛情是精神上的食糧。沒有愛情人們可以活下來,沒有金錢呢?你能活嗎?



女人太敏感了,太容易被男人左右。



好像也越來越不自信了。我在想是什麼讓我變的這樣?!是因為發現自己的臉上再用什麼昂貴的眼霜之類,也擋不住細小皺紋的出現?還是隨著歲月的流逝,發現自己已經青春不在?而或是現在外面的誘惑越來越多?女人們  真的是這樣嗎  我到現在還是在堅持我的愛情半糖主義,我~歲了,居然能對愛情收放自如。



男人的誘惑:



男女之間的關於性愛的遊戲是這樣的:當你追的時候,他就跑,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他也停下來。有可能他會開始追你……  



男人從來都喜歡主動,所以,在情愛這件事上把主動權掌握在男人的手裏,他主動打電話關心你。



我斜靠在床上,嘴角抖動著,終於發出微弱的聲音。他坐在我身邊,房間只剩下我和他,我突然有些不安與害羞,為了掩飾我的尷尬,我費力地想說話,又不知道說什麼好.



他靠近我,抓住我的肩膀,用他的額頭頂著我的額頭,用他特有的溫柔的聲音說:“你想說什麼呢,你說吧?”我有些驚慌,他這樣親近我。我低垂著雙眼,不知如何是好?女人怎麼樣才能抵抗住他的無限的親昵舉動。



終於明白了紅杏不想出墻,偏偏墻太矮!



在男女問題上,,在情感的範圍內,還有第四種感情,所謂的第四種感情,就是人們傳說中的,比愛情少一點,比友情多一點的感情?



推開窗,看到窗外的天空還是一樣的寬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人照樣玩,舞照樣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