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很要好的朋友.因誤會而分開.又因很久沒聯絡從網路上又熟悉.或者.住在隔壁很久.從未碰面.卻因共同要好的朋友.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鄰居.緣起緣滅都不是大家能夠預測的.誰能夠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爸有個朋友.是好友兼事業夥伴.在有一次送貨途中發生交通事故.因而天人永隔.而我爸卻自則說.當初若留他晚一點.聊天久一點.錯過那個時間.他就不會發生意外了.但字則是沒有用的.老天已把這一切都註定好好的.誰也無法阻擋.唯一是要把握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才不會有遺憾.不要只存夢想.而不去立行.事情一延再延.永遠都實現不了.夢想是虛擬是遙不可及的.但人都要有夢想.有夢想而偉大.有夢想才會有動力去實現.


而我最近也開始努力尋找以前的朋友.大家聯絡感情.也感謝老天讓我很順利的找到.知道他們都過的還不錯.心裡還蠻高興的.現在.我也要對我自己好一點.要有自己的生活圈.有自己的朋友.我也發現一件事.原來靠聊天也能學習知識.學習到自己不曉得的一面.所以人要惜福.珍惜每個人的相處時間.並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沒有用的地方(如人.事.物)珍惜你所得的.否則等到地球毀滅了.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