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前慶祝母親節.就跟妹妹帶爸媽去藍屋吃日本料理.說真的.食材雖然新鮮.份量也夠吃的飽.但味道還算可以.


吃完後小孩吵著要逛百貨公司.但大人們不想逛.就帶他們去隔壁的玩具凡斗城.說好是看看.結果我爸又被這3個小茅頭騙了3個玩具.唉~~說好了不花錢.後來又疼孫花了兩千多塊.買了3個玩具.


之後我們又去了河濱公園的活動闖通關.還沒夏天天氣卻熱的像大火爐.而公園滿滿的都是人.連玩個遊樂設施也要排隊.而且排的很久.


雖說累.不過可以用這個機會帶小孩出來玩也不錯.讓他們曬曬太陽增加他們的抵抗力也很好.但也可把我累倒了.真不曉得是不是我老了.體力大不如前.回到家時才發現雙腳已不是我的.唉~我真的該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