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經聽說過幾句話(對的時間遇到對了人.要把握住)


我也很努力的握住我想握住的人.只是沒有辦法變了心的感情.總是不能長久更不能永久


我相信你/妳都有很在乎.都有很想要把握住緊抱著.不想要輕易放手的人


本來我想說變了心的感情.我可以付出我的等待守候.讓她慢慢接受我知道我的付出


但是我錯了.她的心裡永遠容納不住我.我付出了時間.我付出了感情.我付出了不顧大家異樣眼光看待我的感受


但我現在才知道.我跟她是完全不可能.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她有她的生活.我也有我應該要過完的人生


也曾經對她說過 我會等候.也曾經對她說過 我會守候.但我發現這樣對他來說只是一種打擾.


大家也說我跟她不可能.我們永遠部會在一起.我不管大家怎麼說怎麼看待.我總是相信她會接受我.只是我這種想法讓我愛情跟隨三年.也讓我痛苦了三年


現在~她過的很快樂.有朋友的陪伴.現在~她過的很快樂.有另一伴的陪伴.我也只能默默的在旁邊關心她


我想了很久.也決定了.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也決定這樣放手~讓她走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abb00421&article_id=20637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