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為了愛你覺得反正再給他一次機會,就這


麼一次機會,你相信每個人都會犯錯,選到


這個的人贏的指數是75%,其實算是很高


的,對方只要給你一點甜頭,安撫一下你,


給你一些承諾,EX:我下次再怎麼樣的話我


就斷手斷腳,但是對方事實上根本不可能斷


手斷腳,所以因為對方的誠意,所以你還是


會願意原諒她,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實內心


是非常愛對方的,所以你會為了愛願意容忍


一切,只要不要太過分,EX:打你打到就是


住院好幾次,那他這個可能就開始動搖了,


但是如果只是一些抓不到的證據,你沒有明


確的事實,他可能就寧願讓自己忍下來,眼


不見為淨。


B、如果對方罵你說:〝我這輩子娶了你一定


是上輩子做了什麼缺德事,所以我這輩子才


會娶你。〞你這樣還OK!你就是〝沒關係,


污辱我沒關係!〞但是對方不能說:〝你怎


麼跟你媽媽一樣!〞這個就不行,你就會覺


得:〝對方罵我就算了,但是你罵到我家人


我就跟你拼了!〞所以你的忍耐極限是對方


罵你沒關係,但是不要污辱你家人,你的防


禦網就會建立起來,你會跟對方拼命了。


C、你會盡一切可能去維護這個婚姻的對象,


你會覺得〝好不容易有這個婚姻,好不容易


有這個家,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它維護的非常


好!〞


D、選到個選項的人是不會忍的,因為你覺


得:〝既然愛就不容許動手,你可以罵,可


以有其他表現方式或溝通方式,但是動手是


絕對不可以的!〞而且就算對方有外遇,你


就覺得〝這個跟愛的本質已經脫離了,你怎


麼告訴我你還愛著我!〞所以你完全不會相


信,你也不會容忍的,你就覺得〝我要有當


一個自主女性或男性,我就跟你分手,因為


我寧願找一個愛我的人,也不要找一個不愛


我的人。〞

A/B我都想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