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步入滾滾紅塵
在千萬人之中看到你一雙美麗又藏著憂鬱的眼神
是這樣的令人心疼令人愛憐
就像秋天一樣飄落的孤葉
輕輕的劃過我的心海
掀起陣陣漣漪一圈一圈的暈來 盪漾
讓我原本平靜的心海從此
變得不平靜

相遇真的很美
你亦如千年之前的那個披著一身白色的輕沙
輕撫紅袖正以曼妙的身資
從遠處向我綬綬而來的女子
清秀的明眸脈脈深情卻掩飾不住一絲的憂鬱
小小的櫻唇溫柔的露出微笑的弧線卻隱藏不住
心底點點的傷感

就是這樣的
眼眸與笑容讓我夜夜魂牽夢繞
不知不覺的燃燒了心底一團愛的火焰
我知道 你是我前世的愛人
今後的歲月注定了我心甘情願
忍受愛你的折磨

相遇真的很美
能與你相遇是我的緣
相愛卻很苦 愛上你亦是我心底永遠的痛
但我無悔無怨 依然愛你
曾經天真以為我也是你前世的愛人
曾經痴痴的認為 你也是一樣深愛著我
就如我愛你一樣 深深的
心 就這樣透明的為你打開
沒有絲毫的祕密 就這樣的
為你牽掛

在風裏雨裏惦著你念著你
而你雖然也說喜歡我 可是你像一串亂碼
我無法破譯 打不開你的心門
走不到你的心底的最深處
你那深情憂鬱的眉眼 你那凄凄楚楚的笑容
處處留情 處處綻放 並不屬於我獨自分享
獨自愛憐

今夜
寂寞如往常一樣總是早早的和我約會
我依然是習慣的將自己藏進黑夜
習慣的一個人獨坐
習慣的用火柴擦出回憶的火焰點燃思念
燃盡孤獨

然後
將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孤獨 葬入煙缸
或許 我們前世有情今生無緣
或許 老天早已在我們各自的命運中作了安排
我前世的情人今夜我將默默地離開
不帶走一切 留下我所有的思念
所有回憶 所有寂寞

所有孤獨堆積在煙缸裏
連同那顆碎的一塌糊塗的心
請原諒我的默默離開 不想說再見
只想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放手
今生難續情緣 就讓我默默地離開
靜靜地走開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