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新聞有關王雪峰事件.就會想到.當初兩人那麼的相愛. 為何最後走到這一步呢?


是為了錢?還是真的個性不合?


若真的個性不合.為何不就平順的分開呢?


難道就像王雪峰說的一樣.為了還債.不想欠到下輩子.寧可這輩子苦一點.還是對他還存有一絲絲愛意跟希望.以為這樣做他就會改.


會改的人就是會改.不會改的人只會用嘴講強迫別人去接受.到處說我都改了他還是不接受他.都不會反省自己這樣做別人能接受嗎?


于美人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好.也正衝擊到老一輩的說法.夫妻都已走這樣.不如分開讓彼此冷靜想清楚.因為債以還完了.不需要再糾結在一起.若要想忍耐把債還完.那不就要另一半欠你到下輩子.你以不想跟他了.


那為什麼要下輩子讓她跟著你呢?


已明知道是不可能再繼續到老.為何要免強?免強的結果有好也有壞.好的或許對方真的會改好.會幸福過一輩子.若不改呢?就會變本加厲.把以前的怨恨一直累加.等到哪天爆發了.就出現了家暴或者殺妻殺夫.像王雪峰不就是一個例子嗎?


女人~真的感同身受.要是我是王雪峰.而家裡的人像他一樣都支持他.我一定會出走的.不會像他一樣.搞到最後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還住進醫院.傷了自己的身體.也害自己家人難過.


女人真的要自立自強.現在已不像以前的傳統年代.靠男人才能生活.而現在的男人也不比我爸那個年代那麼有責任感.讓女人無憂無慮的生活.時代變了.人的心也要變.才不會落伍了.


王雪峰~~不管如何.都要加油喔!女人要自強.趕快休養回到以前那個有自信的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