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雙魚/突發性情境


      EX:他即將要移民、他即將要調職你告訴他

沒有安全感,或他心情不好,即將被裁員,


在一種突發性的狀況下牡羊、雙魚會在那個


情境下給你一個名分,所以你要挑一個時


機,EX:在他意氣風發或他正要跌倒時、情


緒低落時,或他出國旅行或外派時的前一刻


你跟他提出結婚的要求他是會答應的。


雙子、射手/歡樂的環境


EX:雙子射手男人心情不好,然後被裁員的


時候你跟他說要結婚他會覺得:〝我現在都


快煩死了你還跟我講結婚!〞但是在歡樂的


情況下,EX:2000年的那種千禧年,或跨年


派對、聖誕派對、喝醉酒、KTV生日聚會,這


種歡樂的情況你就跟他說:〝我要一起跟你


同甘共苦我就覺得好開心,那我們就結婚


吧!〞你在快樂的時候提他就會順理成章的


什麼都說好,什麼都答應你,所以要營造歡


樂的氣氛。


水瓶、獅子/公開表身分


你可以在公開就告訴別人說我是王太太、我


是陳太太,你可以先自我稱呼一下,久了以


後水瓶跟獅子在所有人都叫的很習慣的情況


下他好像也就接受了,所以他是需要藉由朋


友的力量,所以你要常常去他公司走動,常


常以他太太的身分自居,常常以他太太身分


進駐他家,久而久之他就把你當太太,他也


覺得好像就是你了!因為他覺得:〝要跟所


有朋友解釋你不是他太太,我現在要換一個


新女友我覺得有點累。〞


處女、天蠍/收買父母心


這個要收買他的父母心,因為他就是聽父母


的話,所以在女友的當中他一定是要一個跟


他媽媽打牌或跟他爸爸喝茶的那一個,久了


以後他的父母就會催促他趕快娶你了,你記


得三不五時他的兄弟姊妹也要照顧一下,買


一個禮物、什麼事情去一下、這些收買都是


有必要的,這招不浪漫,但是他是什麼話都


不聽,他只聽家裡的話的!他主觀性都太


強,所以唯有父母的那個催促或是父母的招


魂才會響亮這樣。


天秤、摩羯/靠時間來等待


就是要慢慢等,等到有一天天秤累了或摩羯


在燈火闌珊處,一回頭你在那邊就是你了,


這兩個男的是娶誰都可以,只要在對的時間


旁邊是誰就是誰,所以你還是要坳住他就對


了,千萬不要中途離席。


巨蟹、金牛/超感動支持


EX:在他很落寞的時侯,日常生活裡要做個


愛心小早餐或愛心小簡訊,然後你平常就要


給他一些溫暖跟支持,等到有一天他發現心


情不好的時候旁邊沒有你,他少不了你的時


候,這個時候就是他娶你的時候,這種小小


的舉動跟感動的支持會讓他有習慣性,習慣


久了以後你就是他的了!他沒有辦法沒有你


的生活,他會把你娶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