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要加倍。愛是人類最高級的精神活動,是人類的高級情感享受,一旦愛上了就不會有保留,如果有保留那就說明沒有真的愛,有所保留的愛也許只是同情或是可憐抑或只是因為寂寞,明明不愛卻要努力說服自已是多麽的愛,是一種幼稚,是自欺欺人的木偶式表演,無論對自已還是對方來說都是一種無法饒恕的精神犯罪,最終的結局必然是悲痛欲絕花慘落。如果是愛就得是真愛,如果是愛就得是深愛,愛就要加倍加倍再加倍,對自已愛的人為什麽要保留?愛不是古董要保留,愛的價值在於釋放在於燃燒,沒有燃燒的愛是沒有激情的愛,要愛就大膽地愛勇敢地愛,愛怎能不激情四射?愛就是要享受那完全的燃燒,愛的激情是越燒越旺的,真愛是不會燃盡的,即使有一天肉體消逝也並不會阻止愛的持續,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愛並未因肉體的分離或消逝而消逝,而是一直從古代燃到現在綿延幾千年,所謂千古絕唱。



 
不愛我無所謂。愛不是乞討,愛不是可憐或同情,愛是平等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要明明愛卻假裝不愛,明明是不愛卻偏要做出愛的樣子,不要以為你是她的唯一沒有你她就完了,不要以為這是你的善良,要知道如果你並不愛卻做出愛的姿態那才是你的不善良,那才是你對她最大的精神侮辱,那才真是對她毀滅性的打擊。明明愛卻假裝不愛也許只是錯過一段佳緣,但如果不愛卻要假裝愛則是真正的毫無人性的犯罪,也許你自已並未意識到,但這確是事實,你會愧疚一輩子不得安寧,你的心靈必將倍受煎熬,沒有比欺騙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更大的犯罪了。所以,在開始一段愛時,要好好想想好好問問自已的內心,你是否真的愛?如果其中摻雜有勉強、同情或可憐的成分,那就不要輕易去愛,那就盡早抽身,無論對自已還是對他人都是一種真正的慈悲,一種最大的善良,因為愛的犯罪是最不能原諒與寬恕的。



 
愛就真愛深愛,愛我就要加倍加倍再加倍,所謂“怎麽愛都不夠”;不愛就不愛,不愛我無所謂,不愛也許有遺憾,但不會有恨,不要摻有同情,不要摻有可憐,不要勉強,更不要虛情假意,要真實的愛,如果不愛就請說出來,如果不愛就請做出來,愛是相互的對等的,如果不愛,也許只是“縱然愛你也只能放手”的遺憾與無奈,愛永遠不要勉強,為了你的幸福也為了她的幸福。請記住:得不到愛的痛苦只是一時和短暫的,而虛假的愛帶來的痛卻是一生的。



 
愛我要加倍,不愛我無所謂,勇敢追求愛但決不乞求愛,這就是愛的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