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空了一半,那一半要用來裝些什麼呢?


未來的夢想嗎?


好像已經沒有夢想了,只想平平穩穩的過一生


這個想法會不會太奢侈?


如果會,那我是否注定要風雨過一生?


 


風風雨雨,來來去去,誰知道歸宿在哪裡?


現在的穩定,反而讓我害怕


是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什麼時候會再有暴風來襲?


什麼時候會再痛徹心扉?


 


平穩很容易嗎?


不簡單,我認為很不簡單


要經營,要懂得如何去經營,


去經營一個平穩的生活


怎麼經營?


誰又能真的懂得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


 


空了一半的心,我想裝孩子的未來


至少這是確定我一定能擁有的事情,


他永遠是屬於我的孩子


雖然有天他會展翅高飛,


雖然有天他會另築愛巢


但他仍然是我的孩子,


看著他的未來,我很擔心也很滿足


我想這就是父母心,


做父母的應該都有同樣的心情


 


裝了孩子的未來,我的心還裝的下什麼?


我能裝自己的未來嗎?


我不敢想,不敢期待,不敢奢求


未來,好遙遠,好虛幻


摸不到,看不到,更別說能去擁抱


能擁有的只有此刻,此時此分此秒


 


若看的到未來,我可以不再害怕嗎?


若看的到未來,我會不會更加害怕?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