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因爸媽的關係.跟他相愛四年的男友分手.


昨天還難過傷心的談分手.而阿傑也很識相的答應.一點也沒有為難元元.雖然心很痛.但他不想他的寶貝因為他的關係.跟父母決裂過的不快樂.想想這四年的喜怒哀樂.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所以答應了她.


知道元元會忍不住想連絡.阿傑亦然決然的不接任何電話.縱然心理一直掛心她過的好不好.但他怕他一接電話就會和元元斷不了.所以狠下心來不過問她的近況.


元元才第一天就受不了了.瘋狂的想阿傑.想著他現在在做什麼?吃飯了嗎?工作累嗎?晚上睡了好嗎?上下班騎車有沒有注意安全.他還有沒有愛她想她.一整天一直注意電話有沒有響.有沒有訊息.想到無法工作.結果元元還是沒等到.她萬萬想不到阿傑真的那麼聽她父母的話.她好恨他父母.為何要拆散他們.難道真像她媽媽說的.他們無緣做夫妻.她不相信.她不願向命運低頭.於是元元決定了.離家出走.遠走他鄉.


第二天早上.媽媽準備叫元元起來上班.覺得奇怪怎麼房裡都沒回應.一開門進去發現沒半個人.這時看到桌上留了一張紙條.(爸媽~對不起.原諒我的私心.我在這裡已無法在生活下去了.你們不認同我們.硬要拆散.但這裡有太多太多回憶.我無法走出這個傷痛.我決定出國.請不要來找我.我會照顧我自己的.你們也不用去找阿傑理論.因為他不知道.請原諒我這個不孝女.  不孝女元元筆)媽媽看完後受不了刺激昏倒了過去.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寫不好請見諒.若有雷同也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