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要對你說,除了你,沒有人可以讓我再次心動!


­


  走過那麽多風風雨雨,“忘不了你”占了我這三分之二的時間,最怕閒下來,那樣會使我除了想你還是想你,想你的好,想你的壞,想你從前的一舉一動,想你的音容笑貌,想你的細心和關懷……忘不了你……


 


­


  忘了你多麽難,可是我一直在做,在努力的做到忘了你,每次都會不由自主想到你的種種不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想到你的種種不是時,總是會被你的溫柔,你的個性,你的體貼話語,把你的不是取代的無影無蹤,到了後來,一想起你,就再不會想到你的不是,反而是我的不是,我的種種缺點代替了你的種種不是,於是我開始終日自責,為什麽會讓我遇到你?


 


為什麽要沖動的去做違備良心的事?為什麽上天不把你賜給我,而我卻傻傻的等著,每個晚上抱著遺憾入睡,每個早上擁著失望醒來,禁不住要問自己,為什麽要苦苦想念你?為什麽要讓你每天在我的寂寞,我的悔恨裏不停的折磨我時還是要禁不住的想你?


 


­


  很想對你親口說:我只在乎你!可每次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我的懦弱就粉碎了我的這個想法,我還有什麽資格再對你說這樣的話?忍著痛把這幾個字撕得粉碎粉碎吃進肚裏。壓進心底最深最黑暗的那個地方。


 


   在心底默默的問自己;想你,念你我還有權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