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今生所有的約定

都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你我相遇是偶然,你我相識是了解

你我相知是信任,你我相思是感應

你我相依是真情,你我相伴是緣分

 

你,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

對你的每一份思念

總是表現的那麼真、那麼純

從不敢摻和一絲一毫的雜質

就像高山泉水那麼清晰透明

 

我能拿什麼來感動你的一生

讓你今後的日子能愛著我、不離開我呢

我知道,除了一顆愛你的心、一份真摯的情是不夠的

你還需要我給你更多

相愛的兩個人

需要用財富的多少來衡量彼此的情感分量嗎

幸福的感覺是建立在物質豐富的基礎上嗎

自從你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愛情那根線就開始變得越來越長

愛情的甘露就變得越來越甜

你就成了我今生最想念的人

你的所有快樂和痛苦都和我的心聯動著

你的心跳、你的目光、你的腳步

都跟隨著這雙愛的翅膀變得輕快和蓬勃有力

 

你的每一次出現

就像我的手心握著一束太陽光芒

讓我整個冬季都有一團火焰在內心焯燃

心中有了你的模樣,這個冬天不會冷了

 

我喜歡坐在你的對面,溫柔凝視著你的眼神

對視的瞬間,你的灼熱目光能推開我的冬眠心窗

把我冰凍塵封的思緒融解

此刻,我能看見愛的音符在眼前舞蹈

我能感覺愛的雙手在身上輕撫

 

每當我靠近你

我們之間剩下的那點距離

就會彌漫著愛的甜蜜空氣

一種溫馨的氣息讓心恬靜,讓眼裡充滿美麗

你的笑容就像花開一樣如沐春風

你的聲音就像情歌一般動人心弦

默默看著你

我的眷戀眼神告訴你這是愛的執著

我的娓娓話語告訴你這是愛的親昵

不知不覺中,兩顆心不再有一絲距離

美妙的時光把我們的心情帶回到從前

那種初戀才有的患得患失和心醉纏綿

你知道嗎

我的生命,有一半給了你,有一半還在惦記你

離開你就會有寂寞、焦灼

沒有你就會有心痛、酸楚

 

你是我眼裡最亮的一顆星星

什麼樣的夜晚都能找到你、看見你

那片烏雲遮不住,那陣狂風吹不走

你走到哪裡,我跟到哪裡

你就是我黑夜的方向和溫暖

給我無窮的精神力量和追逐的夢想

你是我美麗心情的天使

什麼樣的天空都可以自由飛翔、自由舒展

那片森林留不住,那座高山隔不斷

你是我的愛人,我是你的港灣

你扇動的風線就是我的情絲飛揚

給我無盡的遐想空間和年輕的思念

 

我用溫暖的雙手捧著你的心

我用溫柔的眼神望著你的臉

我在月光下挽著你漫步,我在春色下陪著你欣賞

我把時間分成兩半

一半用來為你書寫愛情,一半用來為你分擔憂愁

我把身體分成兩半

一半用來做你的幸福燃料溫暖你的一生

一半用來做你的健康土壤呵護你的成長

 

我和你擁有的兩人世界是充滿溫馨的情感天空

我和你編織的相思情結是洒滿陽光的心靈組合

你我緣定今生

四季都會盛開春天的花朵

一生都會綻放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