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掉了每天的問候


多了兩個人的自由


省下的時光容你消耗


你已離開一段時日


還是會想念


每個晚上那一聲我愛妳的問候


始終無法捨棄的迷醉


無可自拔強烈的習慣


身邊有你


一直有你


身後有你


才敢走入那夜的叢林


 


想你了 夜很長


我的世界逐漸只有黑暗


坐在地板喝著冰涼的水


鏡也如水眼對眼的凝視想念你眸如水月


如此遙不可及


忘記了你


我是不是就沒有存在過?


如果真能忘記你說話時暖和的語氣


忘記你鋪陳如棉花糖的幸福


忘記你亨唱我喜歡的歌


忘記你深情的注視


斷了思念


就能剪斷長夜?


我就會是路過的旁觀者?


 


思思念念你依舊


想用幸福的光暈圈住你


不許你再出走


在你心裡種下屬於我的種子


寒流過後開放你盛朝的花圃


想好好愛你即使辛苦也茹苦


想讓你讀懂我日記裡


每一個字


每一段傷


 


狂歡會讓人誤解


一個人不再需要時刻看著手機


可以更加自由


卻仍然拿出手機查閱有沒有新訊息


反應過來之後笑著說自己真笨


你已經遠的看不到影子


做惡夢時我再也找不到哭訴的肩膛


驚慌的蒙著頭出著冷汗


少了你的噓寒問暖


一輩子變的虛幻而短暫


一天天成了折磨而漫長


我一個人自語說


不孤單不寂寞也不害怕


 


想你了 。夜很長


早就作好了吻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