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感覺

只有你體驗到這種感覺

當你被愛遺忘的時候,你才不會嫉恨他

 

夜是一如既往的靜

但靜夜裡無法成為彼此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

兩顆曾經一起跳動的心已是咫尺天涯

不必再追究曾經愛得多麼銘心刻骨

或者是愛有幾分

愛到盡頭,一如覆水難收

山盟雖在,但山已崩

海誓猶存,海卻已枯

緣何坐看雲起時,只因行到水窮處

愛情,多麼虛無縹緲的東西,它已不屬於我

是我太執著,是我太痴情

這世界變的太快了,沒有我思考的餘地

就在瞬間換了個模樣,還沒等我辨清真偽

已經物是人非,花開花謝了

 

愛已隨風逝,而我卻沒有離開

風帶走了我的愛,同時帶走了我的靈魂,剩下的軀殼已成空

屢屢想起隨風而去的愛,情願被刀在身上肆意亂劃

也不願在孤寂的深夜獨自觸及這種心悸的回憶

因為不想深夜獨自品味那份徹骨的傷痛

也不再對愛輕易的許下諾言

但不知不覺間卻掉進了你的愛情旋渦

有你的夜晚我不再是獨自品夜的女人

有你的夜晚我不再用酒精麻醉自己的靈魂

 

當愛一步步佔據我的心靈

才意識到給你的愛已無法收回

夜的孤寂使我不禁又觸及了那徹骨的心悸

曾經海誓山盟的崩塌瓦解

曾經的風花雪夜已付東流

曾經的曾經猶如魔鬼深深的纏繞著我

 

當確定愛你的那一刻

面對你的誓言,沒有過抗拒,更沒有過怨言

因為愛你,我放下自己,想幫你找回自己

說好了一起忘記過去,不再去想曾經,說好了你等我

而如今,你的逃避再一次將我推向愛的懸崖

也許這也只是一次美好的邂逅,我不怪你

但我真的累了,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閉上眼睛,放逐自己在無邊的黑夜

想你的心,已化成灰燼

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試問自己的灑脫是否能戰勝你給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