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人海中,我遇見了你

 

妙不可言的緣分牽起了我們 

 

對你的感覺,層層的累積

 

沒有任何的理由

 

很難用言語表達,亦很難和別人解釋

 

那種感覺只有自己才懂 

 

天空雲朵,洋洋灑灑

 

像極了你,有點兒漫不經心

 

卻是那麼樣的吸引著我牽動著我

 

想念很苦澀,但因為愛所以甘之如飴

 

喜歡你,因為你是無人可取代的

 

昨晚一夜沒睡好

 

那樣的夜,心沉沉的

 

想要你抱抱我,拍拍我的背

 

告訴我

 

沒事!乖乖睡!

 

喜歡你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