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太繽紛 整夜不成眠

 

窗外有星光 點亮了雙眼

 

我彷彿看見遠方的藍天

 

就算是一萬年,有愛就不會疲倦

 

讓思念輕輕地展開翅膀 飛到你身邊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

 

我常凝望著你的眼睛

 

在你眼中我端倪我和你為何會相遇

 

心覺得那麼近,你的一笑一顰都與我最親

 

下一張(熱鍵:c)

 

再看著天上的星星,想你 愛你

 

忘了淚該怎麽流,忘了心事該怎麽說

 

夜醒來的時候,風就是我的朋友

 

當我付出我的所有,不必在乎那些沈默

 

我站在寂莫的風口,擁抱每一天空

 

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你會是我所有幸福的理由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