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夠忘記你嗎

不能

我已經沒有辦法把你忘記

沒有辦法把你從我的記憶裡消失

你已經在我的心裡深深地扎下了根

我能夠不想起你嗎

不能

我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就把你想起

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的話語想起你的神情

你已經在我的腦海深深地埋下了影

 

我能夠不等待你嗎

不能

我會在每天都靜靜地把你等待

等待你是我每天都有新的希望

我的QQ就是為了等待一個你

我能夠不牽掛你嗎

不能

我會在每時每刻都把你牽掛

牽掛你的衣食住行牽掛你的喜怒哀樂

你已經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不可抹平的痕

 

我能夠不思念你嗎

不能

我會在每個白天和黑夜都把你思念

想你念你是我每天都有的心的期待

你是我所有的快樂你是我全部的喜悅

我已經不能夠忘記你

想你念你總要牽掛你

等你待你不能忘記你

這就是牽腸掛肚的感覺

這就是魂繞夢牽的情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