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世,




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




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留下的淚水。







當昨日的夢已無法復原,




當你再也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




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




你是否知道我還在原地等你嗎?




等著被你遺忘,等你不再回首從前,




等你在我點亮了所有的燈火,




踏遍世界每個角落尋覓另一個你時,




你已化作片片碎花散落天涯.....







走得很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都是最真的感情,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承受這一天的降臨,




可當真的面對時,才知道




原來自己也只不過是個需要疼愛的女人。




是否癡心的等待就能喚回一顆背叛的心呢?




我只能用面具來遮掩自己的傷痛.....







是甚麼淋濕了我的眼睛,




看不清你的背影。




是甚麼冰冷了我的心情,




握不住你往日的溫柔。




是雨聲喧嘩了我的安寧,




聽不清自己哭泣的聲音。




是霓虹絢麗了孤獨城市的風景,




留不住擦肩而過的愛情,




誰還能用愛烘乾我這顆濕透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