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關切..

簡訊..

語言..

時時的陪伴

牽著手的浪漫

獨步在小徑的兩人

架構愛情

在愛情產生時

我們都在付出與疼惜

可是

當女孩要求你剪光了頭髮來證明愛情

我問..這是愛嗎

當女孩就你喝農藥然後問你是什麼味道來證明你可以為她犧牲生命

我問...這是愛嗎

當女孩要求你放棄你所努力的事業..但她不保證能跟你一生相守

我問...這是愛嗎

愛情有很多面貌

二十幾年來我沒遇過

在之前

我經歷過

而我只想說

我們都說著能為愛情做著許多

可是當你遇上這般的愛情

還能這般的坦然嗎

還是

變成了一種藉口..說著對方有問題

哈哈

也或許

這是特例

只是

我遇過的也許是很少數很少數

但是

我還是盡了力

在愛情裡

即使十四個月後你在問我

後悔嗎

我說

“不“

我不後悔曾有過這樣的際遇

愛情的路途是自己選擇的

路途上的許多或許是明明中的註定

但遇到時用正確的態度去看待

後悔嗎

“不“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