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昇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男會告訴自己『我要展現男子漢的風度、男生的風度』,這是因為他很愛面子,然後『男生本來就要疼女生』這當然也是愛面子之一,那他能怎麼疼呢?他除了在物質上的疼,然後表現出他對妳的忠誠之外,任由妳打罵或者是任由妳使喚,這也是他該做的,而且他會把這種東西當成樂趣,譬如說女朋友每一次都說︰『那你背我下去』,即便他覺得『妳自己有手有腳,妳也可以走,但是我看在妳是情趣的份上,我就配合妳』,所以他的配合度很高,他會配合對方所謂的情趣,所以妳的任何要求,他都逆來順受,只要它是情趣,如果妳讓他開始覺得受不了,他也會很委婉的跟妳講說︰『這樣不太好,其實我不是很舒服』,他也會跟妳商量,女生如果這個時候還很堅持『我不管』,他心裡想『好,先挨過這一關再說』,所以他的包容度很大,講穿了就是愛到卡慘死,誰叫他喜歡,他喜歡那就只好認了,所以這時候就在挑戰底限了,就看這個天蠍男能夠忍妳忍到什麼程度,而且妳也可以把他當傭人使喚,他也是屬於那種『我能幫妳做什麼我都很開心』。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男對朋友超好超好的,忍耐度一等一,而且他其實是大男人主義者,但是他不會用在罵女人身上,他會覺得『因為我是大男人,所以我好男不與女鬥,我讓妳,我能忍就忍,反正到時候我真的要做壞事,妳也攔不住我』,他心裡是有這樣的自信,所以他也不覺得妳真的在欺負他,而且他心裡也很明白『妳欺負我到有一天我受不了的時候,我反彈一定會讓妳更受不了』,所以說真的如果他任由妳欺負的太過分都還能忍耐,那就有鬼了,妳自己要小心一點,一來可能他在外面搞太多壞事,二來可能他正在計畫報復,都不是好事。


 


第三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男會任由女友蹂躪踐踏也是他自己活該,首先他喜歡有個性的女生,看到兇巴巴的女生,他就覺得她好可愛,所以自己喜歡交兇巴巴的女生,他就要有忍耐兇巴巴的心理準備,因為他也喜歡伺候公主,說真的雙子男個性還蠻犯賤的,如果對方喜歡他多一點,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感覺,因此一定要難搞的、難纏的、脾氣大的才會讓他有感覺,那當然他的忍耐指數就要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12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